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勇者鬥惡龍 達爾大冒險》遊戲動畫新情報來了 直播開估

icon
SE 旗下人氣作品《勇者鬥惡龍 達爾大冒險》公佈新作已經有差不多半年,官方終於公佈新消息了,5 月 27 日在 YouTube 直播上正式開估!

《勇者鬥惡龍 達爾大冒險》在 2019 年 12 月 21 日首次公佈新作動畫與遊戲化的喜訊,不過近半年來沒有甚麼大消息,最近情報終於來了!官方預告初代《勇者鬥惡龍》發售記念日的「勇者鬥惡龍之日」中將會公開本作的動畫與遊戲最新情報!

大家可以透過 YouTube「V Jump 頻道」收看在 5 月 27 日下午 19:00 開始的直播節目,將會邀請到動畫參演的聲優們為大家公佈動最新消息,改編遊戲的情報亦會同步解禁,大家不要錯過!

動畫官網:http://www.toei-anim.co.jp/tv/dai/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