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Take-Two 聲明《GTA 6》2023年發售假的

2020-05-28 8730
Tags: GTA 6
icon
之前報導過《GTA 6》或將於2023年發售這則新聞,該傳言基於Take-Two的財務計劃,其計劃在2024財年的市場營銷開支約為8900萬美元,或許Take-Two會用於《GTA 6》的宣傳活動?但現在Take-Two官方已公開闢謠稱,這些開支預算與《GTA 6》無關。

Take-Two表示財務計劃中提到的8900萬美元的營銷開支是用於第三方合作的,而不是用於Take-Two旗下第一方小組的,而Rockstar就是第一方小組,所以這與《GTA 6》就沒什麼關係了,龐大的開支預算不是為《GTA 6》準備的。


看來此次《GTA 6》將於2023年發售的傳言又是不可信的。之前有人爆料稱《GTA 6》的地圖超級大,遊戲已開發多年,但由於各種原因而推遲公佈。現在看來《GTA 6》距發售仍遙遙無期,又要耐心等待了。



Tags: GTA 6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