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暴雪CEO 年薪 股東認為他不值這個價

2020-06-04 4669
Tags: BLIZZARD CEO
icon
動視暴雪CEO Bobby Kotick不但是遊戲行業薪酬最高的高層之一,同時也是整個娛樂媒體行業薪酬最高的高層之一。2019年他的薪酬超過了3000萬美元,而現在動視暴雪的其中一個股東——CtW投資集團正在呼籲其他股東投票反對一個措施,該措施可允許動視暴雪自由地為Kotick支付高額紅利。


在提交給美國政府的一份文件中,CtW投資集團總監Dieter Waizenegger呼籲其他股東,在預定於6月11日召開的動視暴雪年度會議上投票反對「投票表決高層薪酬(Say-On-Pay )」這一提案。


文件中指出「儘管股東們的批準票數一再偏低,但動視暴雪仍然為其CEO保留了賺取超額股權獎勵的多重疊加機會,即使是在業績相關的行權門檻沒有達到的情況下也是如此。儘管動視暴雪未能披露其短期激勵計劃業績目標的相關信息,但動視暴雪的委託代理聲明顯示出其在人力資本管理方面面臨重大挑戰。」


Waizenegger在他的聲明中表示,動視暴雪不斷地找到多個方法「不必要地」讓其CEO更富有。聲明中提到動視暴雪CEO Kotick,在過去四年中,除了其基本工資之外,僅股票/期權權益一項每年就獲得2000萬美元分紅。



Tags: BLIZZARD CEO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