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魔物獵人》真人版新劇照公開 分享50度高溫地獄級拍攝辛酸

2020-06-09 20905
icon
《魔物獵人》真人版電影即將在 9 月 4 日上映,官方近日公開了一張主角劇照,由米娜·祖華域芝飾演的女主角身穿獵人裝備、手持投射器,並向大家公開了拍攝的秘辛。

真人版《魔物獵人》電影預定  9 月 4 日正式上映,官方今天公開了米娜·祖華域芝飾演的「阿爾忒彌斯」女指揮官的劇照,可以更清楚看到身穿帶人裝備、背負雙劍、手持《魔物獵人 世界》遊戲中的投射器的樣子。

米娜·祖華域芝表示電影中其中一部分以類似「大蟻塚荒地」的沙漠作主題,因此選擇了在南非的沙漠拍攝,不過沙漠的環境真的非常嚴苛,日間溫度最高可以達至 50℃,天氣差的時候就會氣溫急降,而且吹起狂風也令拍攝進行非常困難。

另外,為了重現出一副女指揮官的樣子,她更到一些軍事施設與士兵們學習,包括槍械的知識、向真正的女指揮官訪問她們的經驗。而且為了各種動作場面的演出她也做了不少訓練,相信可以像《生化危機》電影般,向觀眾們展示出精彩的動作場面。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