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已出現多起AirPods爆炸事故

2020-06-15 12136
Tags: AirPods
icon
近日鄭州一名用戶在佩戴AirPods 撥打電話時發生意外,右邊耳機突然爆炸,當時這名叫小唐的小伙被炸暈。從鄭州大學第一附屬醫院開具的診斷證明書來看,爆炸造成小唐「右耳道前壁皮膚裂傷」,建議住院手術治療。

據小唐講述的情況,這款耳機是自己花了1276 元從一家蘋果經銷商店購買。蘋果工作人員表示將採集設備進一步調查,如果產品存在質量問題,將根據法律要求該店對消費者進行賠償。


類似的情況去年12 月也曾發生過,當時有國內用戶曝光了蘋果AirPods Pro 爆炸案例,用戶表示正常使用耳機的情況下,右耳出現雜音現象,之後溫度升高、冒煙並炸裂。


2018 年2 月美國佛羅里達一名男子在健身俱樂部運動時,佩戴在右耳上的AirPods 耳機突然開始冒出濃煙。他立刻將耳機摘了下來放到了附近的椅子上,然後去尋求幫助。但當他回來之後,發現自己的耳機已經被“炸開”,碎片散落在健身房的地上。

https://www.macrumors.com/2018/02/08/apple-airpods-exploded-florida/

AirPods 爆炸的新聞也不是第一次出現,所以大家感受到無線耳機發熱的時候應該立即停止使用。




Tags: AirPod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