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S5強敵!KFC次世代遊戲機 支援4K畫面120fps 更可燒雞

2020-06-18 10870
icon
著名炸雞連鎖店 KFC 近日宣佈,預定 2020 年 11 月 12 日推出全新次世代家用遊戲主機 KFConsole,直接挑戰 PS5 與 Xbox Series X 地位!

KFC 旗下的官方帳戶 KFC Gaming 近日宣佈,將於 2020 年 11 月 12 日推出一台全新家用遊戲主機 KFConsole,不但支援 4K 解像度與 120 fps,更加入了燒雞烤爐功能,絕對是 PS5 的最大敵人!

有留意 KFC 官方就知道這家炸雞店有多喜歡玩梗了,有消息指 PS5 會在 11 月左右推出,而 KFC 就故意跟上潮流在 11 月推出 KFConsole,不過可以烤雞的遊戲主機應該沒甚麼可能了,但這台 KFConsole 可能真的是一台烤雞用的烤爐商品,至於是真是假就要等 KFC 官方證實了!

KFC 官方更用 KFConsole  直接挑機 PS5 與 Xbox Series X!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