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闊別多年最新作《古惑狼 4》正式公佈 遊戲實機率先曝光

2020-06-23 5158
icon
先前被台灣數位娛樂軟體分級查詢網率先曝光的《古惑狼》系列最新作正式發表,《古惑狼 4 It's About Time》(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 將於 10 月 2 日在 PS4 / Xbox One 發售!

古惑狼系列闊別多年的最新作《古惑狼 4  It's About Time》正式公佈,預定 2020 年 10 月 2 日於 PS4 / Xbox One 平台發售!預定售價 59.99 美元 (約 $420 港幣)。外媒更率先公開了本作的實機影片!

Neo Cortex 博士在監獄中逃出來後再次有新的陰謀,古惑狼與可可等同伴一起出發阻止 Neo Cortex 博士!今次古惑狼將會獲得全新的能力面具,包括可以操縱時間的「Kupuna-Wa」、反重力的「Ika Ika」等等,活用 4 種不同的能力來拯救世界的危機!


遊戲官網:https://www.crashbandicoot.com/crash4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