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刀劍神域:彼岸遊境》新預告公佈 新玩法畫面出爐

2020-07-06 8304
icon
《刀劍神域》官方公佈了遊戲《刀劍神域:彼岸遊境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リコリス / SWORD ART ONLINE Alicization Lycoris)》的最新遊戲預告—《世界永遠不會忘記你(世界が君を、決して忘れない――)》。預告展示了遊戲的游泳、釣魚合爬樹活動,以及遊戲的戰鬥畫面。


桐人醒來的地方是一個完全未知的“虛擬世界”。但是,他心底卻有種懷念的感覺。這是一個以虛擬世界《Underworld》為舞台,令人有些懷念的未知世界中所展開的故事。



以動畫《刀劍神域》中登場的廣大《Underworld》為舞台,您將化身為主角桐人來進行冒險的RPG遊戲。本款戰鬥採用無接縫戰鬥系統,您會體驗到靈活運用劍擊、技能、神聖術、隊伍連攜來進行戰鬥,增添了動作要素的實時戰鬥模式。



《刀劍神域:彼岸遊境》將於7月9正式發售,登陸PC(Steam)平台,遊戲的主機版(PS4/X1)會同步在日本地區於7月9日推出。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