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ynology 用戶注意 大陸玩NAS實名制

2020-10-20 42786
Tags: NASSynology
icon
現在想隨便存些照片,或者傳個大文件,第一時間想到就是用NAS,而Synology是其中的佼佼者。近日,有國內 Synology用戶收到了官方發來的郵件,提供提醒帳號綁定手機號,否則無法使用網絡。


Synology公告稱:

感謝您使用Synology 帳戶及其相關網絡服務。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網絡安全法》及相關法律的規定,如您需要繼續在中國使用Synology帳戶提供的相關服務(例:QuickConnect等),請於2021年1月1日之前登錄account.synology.cn綁定您的手機號完成驗證流程。

若逾期未能成功綁定,將無法在中國正常使用Synology帳戶提供的相關網絡服務,完成綁定後可繼續使用。


沒有網絡服務,SynologyNAS與一堆磚頭無異,無法隨時隨地訪問NAS裡的文件,相關離線下載、服務器功能也將無效。使用Synology的用戶,還真要小心你家裡一堆謎之珍藏了,國內網絡發送謎之珍藏可是很大罪的。



Tags: NASSynology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