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華強北破解了蘋果iPhone12創新的MagSafe技術

2020-10-26 15155
Tags:
icon
華強北的效率和速度,讓蘋果感到很無奈,iPhone 12上市已經給這裡帶來了很大的商機。


據悉,在iPhone 12上市前華強北已經提前鋪貨有關新機的保護配件,這要比蘋果官方還要早很多,而隨著蘋果手機秋季上新,消費者爭相購買的火爆場景再現,而盛產手機周邊產品的深圳華強北,也因此而訂單暴增。


事實上,每當有新款手機推出,華強北總能在第一時間生產出適配的電子配件。iPhone12的一大創新是支持MagSafe技術,無論是裝手機殼還是無線充電,都可以通過磁吸方式完成。雖然MagSafe很炫,但價格不菲。蘋果中文官網顯示,一個MagSafe充電器賣HK$299,MagSafe手機殼更是要價HK$369。


目前的情況是,華強北已經破解了Magsafe了,不過這種破解大多數是中小廠所為。即便如此,現在有線圈的手機殼價格已經下降到幾十元人民幣。隨著蘋果產品線的擴張,(新式樣的)手機殼會有很大的市場需求。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