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大陸郭敬明新片《晴雅集》被指抄襲《奇異博士》 網民大讚不忘初心

2020-12-24 52340
Tags: 晴雅集
icon
12月25日,郭敬明執導的新片的《晴雅集》將會正式上映,目前已經開啟預售,並賣出了3000多萬。


自從2013年的《小時代》上映以來,郭敬明導演的電影就一直與爭議相伴,這部改編自日本作家夢枕貘作品《陰陽師》的新作也沒能例外,被網友指責嚴重抄襲「復仇者聯盟」系列的《奇異博士》。


國內知名電影博主@呆瓜映畫發帖,截圖對比了《晴雅集》、《奇異博士》的六個場景,可以發現無論特效設計、場景設計,還是人物動作,都給人濃濃的即視感。

對此,眾多網友也是開啟了群嘲模式:「不忘初心、他只是接了吸頂燈植入、他也就會個抄了、這麼一對比還是束手束腳的小家子氣、懷疑他是為了輿論故意搞的黑紅也是紅、明明是奇異博士穿越過來抄的郭大導演……」


目前,郭敬明尚未就此做出回應。




Tags: 晴雅集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