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傳《GTA6》將是首部擁有女性主角的作品

2021-01-12 16773
Tags: GTA6
icon
據爆料,《GTA6》將會有女性主角,這將會是《GTA》系列首部擁有女性主角的作品。儘管官方尚未宣布《GTA6》或確認《GTA》系列新作開發的消息,但是從大量的爆料來看,《GTA6》可能已經開發了一段時間。

消息來源「Tom Henderson」昨日(1.11)在 twitter上爆料,《GTA6》是《GTA》系列首次擁有一位可玩的女性主角和男性主角的遊戲。不過,「Tom Henderson」並沒有透漏更多內容。我們依舊不清楚這是否意味著《GTA6》擁有兩位主角,一男一女,又或者像《電馭叛客2077》那樣主角可以選擇性別。


值得注意的是,Tom Henderson並沒有透漏消息來源。但是考慮到他過去在多數情況下為《Call of Duty》系列發布過準確的消息,因此具有相當的可靠性。


目前,官方並未對此發表任何聲明,在官方正式確認之前,一切都是未知的。



Tags: GTA6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