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媒專訪透露《天穗之咲稻姬》有意出續集

2021-01-13 6301
icon
日本遊戲雜誌 Fami 通 2021 年 1 月 28 日號預定明天正式發售,當中收錄《天穗之咲稻姬》製作團隊 Edelweiss 的專訪,但有遊戲速報網站已取得當中部分消息!

跟據速報網站消息表示,開發團隊 Edelweiss 的 Koichi (こいち) 表示「遊戲沒預定推出 DLC,但如果有機會想製作續編作品」,Edelweiss 的 Nal (なる) 補充「雖然我們沒有續集的具體計劃,但我們非常感謝粉絲的支持,如果時機到來我希望不會辜負他們的期望。」

另外,訪問中也訪露了一些細節「我們聽到了很多種田部分很難的意見,儘管有員工也有要求,但我們拒絕實裝讓農田能夠整潔地種植的系統,因為我們不希望種田變成按一下就能完成的工序。」

「我們由正職耕作的業內人士中聽到最多的一件事是,《天穗之咲稻姬》沒有整地 (代掻き) 部分,原因是因為我們無法想出與犁田的分別。」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