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The Last of Us》真人版劇集 導演換人正式確定

2021-01-17 26386
icon
跟據外媒 Hollywood Reporter 的獨家消息報導,於 2020 年 3 月公佈製作消息,改編自 PS4 冒險遊戲《The Last of Us》的真人版劇集,導演人選終於正式確定!

跟據報導消息指,《The Last of Us》的真人版劇集原定由美國付費電視 HBO 劇集《切爾諾貝爾》的 博·約翰·倫克 (Johan Renck) 擔任導演,但由於他個人工作上的原因,現在已經辭去本片的導演一職。

《The Last of Us》真人版劇集導演將會由 29 歲的年輕俄羅斯電影導演 康捷米爾·巴拉戈夫 (Kantemir Balagov) 接任,頑皮狗新任聯席總裁 尼爾·德魯克曼 也狂 Twitter 上確認了這個消息。

康捷米爾·巴拉戈夫 拍攝過《親密不親密》、《裂愛》等電影,曾於 2019 年第 72 届坎城影展中獲得「一種注目-最佳導演」獎,電影《裂愛》亦獲得「費比西國際影評人獎」。尼爾·德魯克曼 表示他會與大家分享我們最愛的喬爾(Joel)和艾莉(Ellie)的旅程,歡迎他加入 TloU 家族。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