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仁王3》沒這麼快 但有《忍者龍劍傳》消息

2021-01-20 8144
Tags: 仁王3
icon
近日,媒體The Gamer對安田文彥進行了專門採訪。採訪中,這位參與過《仁王》和《忍者龍劍傳》系列開發的員老,談到了仁王系列今後的走向,以及粉絲們期待已久的忍者龍劍傳。


採訪中,當媒體詢問《仁王3》時,安田文彥表示目前開發團隊Team Ninja希望能夠專注於開發全新遊戲,所以目前還沒有開發《仁王3》的計劃。但是在獲得一些新的經驗和技術之後,他個人希望能回到仁王系列,利用新技術和經驗打造出超越《仁王2》的作品。


到目前為止,仁王系列僅登陸PS和PC平台,對於是否會登陸Xbox的問題。安田文彥則回應目前沒有登陸Xbox的計劃,不過因為忍者龍劍傳系列一直在Xbox上發售,所以今後如果有系列新作的話,他們會首先選擇Xbox平台。


採訪中,雙方還談到了已經多年沒有新作的忍者龍劍傳系列。安田文彥表示,雖然目前還沒有消息能夠發布,不過沒有之前的忍者龍劍傳就沒有今天的仁王系列。所以忍者龍劍傳對於Team Ninja來說是非常重要的系列。他表示會在不久之後公佈一些新消息。


當媒體繼續追問是否使用隼龍作為新作主角時,安田文彥則回答該角色是所有系列遊戲中最重要的角色,所以他個人非常希望在新作中登場,並期待盡快公佈相關消息。


此前有傳聞稱Koei Tecmo將在PS4和Switch平台推出忍者龍劍傳三部曲合集,既然安田文彥透露開發團隊正在開發新作,希望後續會有正統新作推出吧。



Tags: 仁王3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