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FINAL FANTASY XIV》新資料片「曉月之終焉」降臨

2021-02-06 8531
icon
SE 今天宣佈旗下營運中的線上遊戲《FINAL FANTASY XIV》最新資料片「曉月之終焉」將於 2021 年秋季發售推出,將加入新職業、新區域等元素。

《FINAL FANTASY XIV》新資料片「曉月之終焉」將會描述「海德林與佐迪亞克編」故事的終結,並會將故事舞台轉移到「月亮」之上,光之戰士為了把付託的思念轉化為力量,向星之海展開全新旅程。

「曉月之終焉」將會加入新職業「賢者」,操縱武器為同伴治療支援也可進行戰鬥。

其他新要素包括等級由80提升至90、2 個新地區、新獸人族、新敵人關卡、新全高難度副本、生活元素「無人島開拓」等,當然還少不了新裝備。

除此之外,《FINAL FANTASY XIV》預定 4 月 13 日開始 PS5 版本的公測,將對應 4K 解析度、高速讀取、fps 大幅升級等要素,在 PS5 平台享受本作的樂趣。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