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宅宅賣《鬼滅之刃》《LoveLive!》二次元角色假證件被捕

2021-02-07 9511
icon
日本向來著重版權創作,對一些自製的假週邊商品絕對不會視而不見,近日就有一位日本宅宅因為賣人氣動漫《鬼滅之刃》等角色的假證件而被捕。

日本茨城縣警方近日拘捕了 42 歲的疑犯 内藤篤彦,懷疑他在 2019 年 12 月至 2020 年 2 月期間,侵權製作並販賣動漫二次元角色的假證件,包括《鬼滅之刃》、《LoveLive!》、《BanG Dream》等不同角色的「推證明卡」,這些假證件以每張約 1000 日圓發售。

除假證件外還在疑犯家中找到假胸章等動漫週邊,警方表示疑犯一直以製作動漫週邊販賣為生,由 2016 年起已經從製作動漫週邊販賣獲利超過 700 萬日圓。疑犯被捕後否認控罪,表示「不認為這是違法行為」。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