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Capcom之後到CD PROJEKT RED! 黑客已盜取《電馭叛客2077》《巫師》資料

2021-02-09 6836
icon
CD PROJEKT RED 剛剛在官方 Twitter 上宣佈,公司內部伺服器受到黑客攻擊,黑客留下訊息表示已盜取大量遊戲相關的資料,要求支付贖金否則公開所有資料!

CD PROJEKT RED 表示公司內部伺服器被不知名人士人侵,並留下訊息表示已盜取《Gwent》、《巫師 3》、《電馭叛客2077》等遊戲資料,以及一個未發售版本的《巫師 3》代碼,還有一些投資者、人事、會計報告等公司機密資料。黑客要求 CD PROJEKT RED 支付贖金,否則就會將所有機密資料於網上公開。

CD PROJEKT RED 已就事件聯絡執法單位,以及 IT 犯罪捜查機關,正為事件進行調查。CD PROJEKT RED 強調今次流出的資料當中不包含客戶的個人資料,表示大家無需擔心個人資料安全。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