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山寨版《Flappy Bird》有惡意代碼!

2014-06-25 4806
Tags: Flappy Bird
icon
《Flappy Bird》這款曾經超人氣手機遊戲因為正式版的下架,各種與之雷同的山寨版本應運而生。如果你手機裡依然還安裝有這些山寨作品,請立即卸載。

 

根據防病毒軟件公司McAfee發布的最新季度威脅評估報告稱,2014年第一季手機惡意軟件數量相比去年同比增加近167%,平均每分鐘新增安全威脅200個。其中最為常見的手段是黑客們通過山寨知名手機應用或遊戲,入侵用戶的手機。

 

報告以熱門遊戲Flappy Bird為例闡述了盜版應用有多麼的危險,測試中研究人員抽查了300款Flappy Bird的山寨版,結果發現有238款含有惡意代碼,比例接近80%。用戶一旦中招,黑客可在其不知情下收發短訊、安裝軟件、收集聯絡人資料及追踪手機位置,甚至是用戶電子錢包。最糟糕的是,黑客甚至可取得手機的控制權,進行更加危險的犯罪活動。 (不假思索的就同意軟件獲取Root權限)

 

考慮到這款遊戲在全球的受歡迎程度,報告指出:目前無法估量具體受感染手機數量,情況可能會觸目驚心。如果你的手機中依然安裝的有Flappy Bird,在無法判斷其是否安全的情況下,可先進行卸載處理。



Tags: Flappy Bird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