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ge of Empires IV》將在4月公佈Gameplay演示

2021-03-15 6036
icon
早在2017年,微軟就首次宣布經典RTS即時戰略遊戲的正統續作《Age of Empires IV》正在開發。不過,自2019年公佈預告片後,關於本作的消息再次陷入沉寂。


去年12月,項目總經理Shannon Loftis透露,遊戲目前已經能玩了,正在做最後的打磨、平衡性調試工作。資深爆料人Jeff Grubb在新節目中表示,微軟4月10日的活動可能是今年第一次對《Age of Empires IV》的專門演示,第二次預計是6月的E3大會。

從《Age of Empires II重製版》《Age of Empires III重製版》的反饋來看,即時戰略遊戲仍然很有群眾基礎,一定程度上微軟販賣情懷頗為成功。據悉,《Age of Empires IV》由坐落於加拿大溫哥華的Relic Entertainment打造,畫面將有著巨大升級。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