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DXO一錯再錯 今次到三星S21 Ultra

2021-03-20 9671
Tags:
icon
前幾日在OPPO Find X3系列手機的預覽評測中,DXOMark出現了低級失誤,最終在3月15日當晚道歉,當時承諾加強審核,力求杜絕此類錯誤。然而沒過兩日,DXO又出現了一次低級失誤,這次是在三星S21 Ultra(Exynos)手機的評測中出現的。

早前,DXO公佈了S21 Ultra(Exynos)版的手機拍攝評測,總分121,相較於前作S20U(126)居然退步了,整體和小米CC9 Pro、華為Mate 30 Pro 4G在一個級別,連雙鏡頭的iPhone 12 mini也不如,在DxO全球排名中跌出TOP10。


當時有網友指出DXO測的不準,因為三星升級了手機系統,優化了拍攝,而DXO沒有升級,所以這個結果沒有可比性。事後DXO又測試新固件,評測表示稱「新固件在噪聲方面有一個非常輕微的改善……但是不會對噪聲、照片或總分產生任何影響。影片也是如此。」


DXO似乎想證明自己之前的評測分數沒有問題,但是又被網民發現一個問題,那就是他們的評測樣式搞錯了,其中一組圖像實際上是一樣的,Exif信息都是一樣的,還有就是拍攝明顯提升,DXO堅持說畫質沒什麼變化。


對於畫質是否提升還可以商榷,但圖片放錯這是事實性錯誤,DXO也沒法解釋了。他們針對這個問題發表道歉公告,解釋說是重複上傳了同一張圖片,目前已經更新。不過經過這兩次的事件,從網友評論來看,他們對DXO的專業性太不放心了,低級錯誤太過明顯。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