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累計發行 150 萬人氣作《骸骨騎士大人異世界冒險中》動畫化決定

icon
秤猿鬼 原作,於日本發行超過 150 萬部的人氣輕小說《骸骨騎士大人異世界冒險中》(骸骨騎士様、只今異世界へお出掛け中),近日宣佈電視動畫化,並率先公開了動畫 PV 視覺圖。

《骸骨騎士大人異世界冒險中》講述主角玩遊戲時在電腦前睡著,醒來發現以自己遊戲角色「亞克」外型穿越到異世界,並穿著自己在遊戲中的最強裝備以及可以使用遊戲中除了本身職「天騎士」外轉職前的所有職業技能,盔甲下的外貌更變成遊戲中課金買下的「全身骨骼」。

原本想著「被其他人發現會當怪物消滅」而低調行動的亞克,卻因為出手拯救被強盜襲擊的貴族小姐羅蓮和女僕莉坦而開始了奇幻世界冒險。

【STAFF】

原作:秤 猿鬼
角色原案:KeG
原作漫畫:サワノアキラ
監督:小野勝巳
系列構成:菊池たけし
角色設計:今西 亨
音樂:eba、伊藤 翼
動畫製作:スタジオKAI×HORNETS

【CAST】

亞克:前野智昭
艾莉安:菲魯茲·藍
碰太:稗田寧寧

動畫官網:https://skeleton-knight.com/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