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Windows 10新預覽版推送 仿傚手機加入程式節能模式

2021-04-22 6871
Tags: Windows 10
icon
今晨,微軟面向預覽計劃的Insider會員推送Windows 10新預覽版,操作系統版本號Build 21364。該版本中,新功能方面有不少可圈可點之處!

簡選如下:

一、Linux子系統可直接運行GUI圖形界面的Linux程序,而不再局限於命令行模式。

二、任務管理支持Edge子進程分析、新增節能模式等。


新任務管理器中可以在Edge目錄樹下查看到標籤、GPU、擴展插件等主要項目的資源佔用情況,並配有分類圖標便於識別。所謂節能模式(Eco Mode)顧名思義,就是限製程式的資源調用、降低功耗,從而為其它進程騰讓出更多CPU、RAM等資源以加快運行,對於配置有限或者Notebook用戶來說,是值得嘗試的實驗性功能。


需要注意的是,Edge和Chrome由於有Eco Mode API,所以可能不需手動開啟,而是自動標識為Eco狀態。



Tags: Windows 10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