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末日喪屍三消X SLG 手遊《末日喧囂》今日雙平台同步上線

2021-04-27 9001
Tags: 末日喧囂
icon
BLANCO今日宣佈,主打寶石三消結合策略城建的末日題材手遊《末日喧囂》,今(27)日台港澳地區雙平台正式上線,同時,事前預約人數也突破了75萬!指揮官們,準備好帶領倖存者在殘酷末日生存下去了嗎?


風靡全球的喪屍生存遊戲《末日喧囂》今日登錄台灣 

  

已有75萬倖存者成功預約末日入駐資格 

寶石與思維的全新碰撞

《末日喧囂》全新消玩法,再現喪屍經典,遊戲首創「寶石」擊殺模式,末日滅屍不再只是用槍,你只要擁有聰明的大腦,橫掃屍場不再是夢想!人類與喪屍的對決,智謀與策略的比拼,三消休閑和SLG策略風暴的絕妙搭配,在這裡你通通可以體驗到,這將會是一場的精彩絕倫末日未知體驗,這一次,將由你吹響重啟人類文明的號角!

你能用智商消滅喪屍嗎?  

打造世界最大的避難所

避難所,人類文明最後的搖籃,成為指揮官,重建倖存者的棲息之地,鑄造新的創世紀文明。你可以在這裡圍剿喪屍,興建基地,開疆擴土,升級專屬戰略武器,獲取生存資源,選擇適合自己基地的生存發展策略,帶領身邊的小夥伴們成為末日一方霸主!

 

選擇功能型建築,打造最強棲息地! 

招募擁有超能力的英雄

感染病毒後,幸運的人擁有了超能力,不幸的人成為了喪屍。而你作為末日指揮官,在拯救幸存者的途中,將不斷邂逅天賦異稟的英雄,這些實力雄厚的英雄因你而來,記住!請不要放過任何結交的機會,讓異能者成為指揮官您的左膀右臂,一同踏上未知的文明復興征途吧! 

組建專屬戰隊,踏上未知旅途 

末世最不能相信的是人心

文明終結,秩序崩塌,隱藏在原始DNA野蠻行徑逐漸暴露,人類彷彿回到了原始社會,同類比喪屍更可怕。貨比人貴,資源在末日比人命更值錢,相互算計,殺人越貨的情形頻發。

在資源緊缺、喪屍環伺的前提下,面對其他指揮官,你是選擇共贏合作,還是弱肉強食

這將是你的命運抉擇!

挑戰喪屍暴君,與夥伴一起活下去 

末世救援物資拿到手軟

打響末日之戰,探索未知領域從今天開始!《末日喧囂》還準備了7天登錄好康,送給天天打卡的指揮官們,專屬建築造型、四星英雄「明日香」、鑽石、末日保護罩……「指揮官大禮包」等多重好禮免費拿,為你末日旅程保駕護航! 

登錄免費領好康! 

《末日喧囂》官方管道——

點擊加入末日戰場,一起消屍:https://pse.is/3efba7

官方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nS.TW




Tags: 末日喧囂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