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ony又出來提醒PS5缺貨將持續到2022年

2021-05-10 9064
Tags: PS5
icon
據彭博社報導,Sony CFO十時裕樹在有大量分析師出席的財務會議上表示,Sony預測PS5的需求今年任何時候都不會下降,即便他們生產更多的主機,仍然不太可能滿足需求。他認為PS5的缺貨情況將持續到2022年。

他說:「我認為PS5的需求今年沒有降溫,即使我們保證更多的設備,明年生產更多的PS5,但我們的供應依舊無法趕上需求。」十時裕樹還表示Sony正在解決這些問題,比如為半導體晶片尋找第二來源,或是修改PS5的設計。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有報導稱Sony計劃在2022年第二季度和第三季度之間開始生產重新設計的PS5主機。新版PS5將採用AMD新的半定制6nm CPU,將比當前使用的CPU版本更加便宜。


Sony並不是唯一一家出現供應問題的遊戲機製造商,任天堂上周也發出了零部件短缺的警告,儘管該季度的銷售業績很好。對於Sony來說,這種情況並不理想,因為它不能充分利用PS5的成功發售。此外,隨著疫情導致的隔離政策的鬆綁,人們不再被困在家里而無所事事。




Tags: PS5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