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賽馬娘》營收直衝世界頭三 直迫《PUBG Mobile》《王者榮耀》

2021-05-12 6111
icon
Cygames 旗下賽馬娘育成手機遊戲《賽馬娘 Pretty Derby》4 月營收成績表正式出爐,跟據 Sensor Tower 資料顯示,賽馬娘正式打入世界三強!

數據網站 Sensor Tower 的資料顯示,《賽馬娘 Pretty Derby》的 4 月營收衝上了世界排行榜第 3 位,直迫首位的《王者榮耀》與第二位的《PUBG Mobile》,同時成為 App Store 商店平台的總營收第三位,Google Play 方面就排行第五。

跟據 Game-i 網站的資料顯示,《賽馬娘 Pretty Derby》4 月營收預計達到 145.93 億日圓,達至遊戲推出以來的最高峰,而且遊戲於日本推出不足 3 個月,總營收已經達到超過 340 億的驚人數字。《賽馬娘 Pretty Derby》已確定會推出韓文與簡中版本,繁中版本先前亦有消息可能即將登場,請期待官方正式發表!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