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小米首款旗艦級降噪耳機Pro即將登場

2021-05-12 8538
Tags:
icon
號稱「年度旗艦」的小米全新降噪耳機——FlipBuds Pro將於5月13日正式亮相。小米官方表示,這次推出全新系列將掀開新的篇章,開啟全新高級聆聽體驗,這也是小米第一款旗艦級降噪耳機產品。

對於這款重量級新品,小米集團副總裁常程透露,全新的小米降噪耳機Pro是小米定位最高端的旗艦耳機,這一次決心在降噪、音質、工藝上做到行業一流水準。從官方公佈的FlipBuds Pro定妝照來看,產品將採用類似蘋果AirPods Pro的人體工學結構,支持40dB主動降噪,這也是降噪無線耳機的頂級規格。


據了解,FlipBuds Pro擁有三種降噪模式,適用於辦公、日常、航旅等場景。另外,小米Air 2 Pro上的通透模式此次也得以保留,可通過MIC拾取外界聲音,解決使用入耳式耳機時聽不清旁人說話的情景。


同時,耳機還支持耳塞貼合度檢測,可以更好地為不同的用戶提供更合適的降噪方案,支持選擇不同的編解碼器,包括AAC和SBC。配置方面,除了支持40dB深度降噪外,還將搭載11mm超線性動圈,並採用聲短路防閉塞設計以及NCVM鍍膜工藝。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