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異世界四重奏~激突!拼圖學園~》事前登錄開始 人氣角色聚首一堂

icon
日本 CREST 今天宣佈,改編自人氣動畫《異世界四重奏》的全新手機遊戲《異世界四重奏~激突!拼圖學園~》(異世界かるてっと ~激突!ぱずるすくーる~) 即日起開始事前登錄活動!

《異世界四重奏~激突!拼圖學園~》是改編自角川旗下異世界作品《OVERLORD》、《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幼女戰記》、《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4 部作品跨世界的新作動畫《異世界四重奏》的手機遊戲。

遊戲採用簡單爽快的智力拼圖遊戲玩法,把 3 個或以上的相同 Q 版角色連在一起快速消除,在限制時間內不斷消除獲取高分吧!各種登場角色的強力技能更有助你一口氣大量消除,取得更高分通關!

遊戲事前登錄方面,官方會按登錄人數送出大量豐富道具作獎勵特典,包括 SSR 與 UR 確定轉蛋券,大家不要錯過了!

遊戲官網:https://www.isekaru-puzzle.com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