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小米旗艦級耳機FlipBuds Pro 售價公佈

2021-05-13 9751
Tags:
icon
今日(5月13日),小米智能生活官微正式發布了年度旗艦—小米降噪耳機Pro(FlipBuds Pro),定價799元,將於5月14日10點正式開啟定金預售,並在5月21日全渠道開售。

據介紹,FlipBuds Pro支持40d主動降噪,這是降噪無線耳機的頂級規格,能有效隔絕環境中的噪聲,帶來更純淨的音質享受。音質方面,小米FlipBuds Pro採用11mm超線性動圈與復合振膜設計,並且支持高通的aptx藍牙連接,能夠帶來更低的延遲效果,以及更好的音質體驗。


同時,根據常程之前爆料的截圖顯示,FlipBuds Pro的降噪共有三種模式可選,擁有高中低三個檔位,分別適用於辦公、日常、航旅等場景,在任何時間都能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並且還支持AirPods Pro上飽受好評的通透模式,避免與周圍環境徹底隔絕。


此外,官方稱FlipBuds Pro還支持雙裝置智能連接,可以與手機、筆記本輕鬆實現配對,並隨意切換,使用體驗更加智能。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