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劇場版氣勢重現《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炎柱大哥強勢參戰 招式動作演示公開

icon
預定 2021 年內發售的 PS5 / Xbox Series X / PS4 / Xbox One / PC 對戰遊戲《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鬼滅の刃 ヒノカミ血風譚),今天確認炎柱大哥煉獄杏壽郎正式加入,並公開最新招式演示影片。

Aniplex 今天公開了《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的新參戰角色,於全球人氣動畫電影《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中活躍的「炎柱」煉獄杏壽郎確定在 VS 模式中加入成為可使用角色,並率先公開了招式動作演示。

鬼殺隊中實力非凡的其中一人「炎柱」煉獄杏壽郎正式加入《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氣勢十足的招式與動作重現出劇場版中的各種戰鬥場面。

《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預定 2021 年登陸 PC / PS5 / PS4 / Xbox Series X / Xbox One 平台發售。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