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末日經營模擬遊戲《冰封龐克》手機版正式曝光 中國地區事前預約開始

icon
先前波蘭開發商 11 bit studios 預告過與中國網易合作開發的《冰封龐克》手機版今天正式曝光,《冰氣時代:最後的家園》宣佈即日起開始中國地區事前預約活動。

《冰氣時代:最後的家園》是 11 bit studios 於 2018 年在 Steam 平台推出的末日經營模擬遊戲《冰封龐克》的手機平台版本,由中國網易把這款世界知名的遊戲帶到手機平台上,並宣佈即日起開始中國地區事前預約活動。

《冰氣時代:最後的家園》除了將《冰封龐克》在手機平台上完整重現外,更預定加入「Roguelike Adventure」(Roguelike 冒險)、「 Law and Guild」(法律與公會)、「Rare Animal Rescue Station」(瀕危動物拯救站)、「Character Development」(角色構建)等新元素。

遊戲官網:http://frostpunk.163.com/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