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Epic Games 與 Apple 訴訟案中 竟有時間分身加控中國公司抄襲

2021-05-18 8432
icon
現正與 Apple 就商店課金問題進行訴訟案的 Epic Games,今天竟然為另一單訴訟案發起提告,指中國公司 Nreal 的商標可能涉及抄襲。

Epic Games 今天向中國深圳的 AR 技術公司 Nreal 發起訴訟,指 Nreal 的品牌名稱與 Epic Games 旗下的虛幻引擎 Unreal Engine 太過相似,並指出 Nreal 與 Unreal 的相似並非巧合,要求取消 Nreal 在美國的商標註冊申請。

中國公司 Nreal 於本年宣佈將旗下的 AR 眼鏡「Nreal Light」打入美國市場,希望在美國註冊商標發售旗下產品,但 Epic Games 表示其公司品牌名稱容易令客戶混淆,而且「Nreal Light」更標明能支援 Unreal Engine。

Epic Games 於 2018 年起已經為阻止 Nreal 在美國註冊商標進行一系列動作,兩間公司曾進行過和解談判,但 Epic Games 表示這次討論沒有結果,並正式發起今次的訴訟。

相關文件:https://storage.courtlistener.com/recap/gov.uscourts.nced.187547/gov.uscourts.nced.187547.1.0.pdf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