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腦殘少女為iPad賣裸照賺錢!

2014-07-04 13076
Tags:
icon
17歲少女小娟(化名),一直想要買個iPad,卻又不敢向家人開口。就在她猶豫不決的時候,有個網友給了她一個賺快錢的方法,說願意用3000元買小娟的裸照用作收藏。結果...


可當小娟給出裸照後,對方反悔了,不僅沒給錢,還要將裸照上傳貼吧。小娟這才發現上當受騙,擔心裸照外流,趕緊報警求助。小娟平日里是一個老師和家長眼裡的好學生,不僅學習好,人緣也不錯。可最近小娟心裡多了一個心事,她特別想要一台iPad,可她卻不敢和家里人開口。因為她知道,家里人怕iPad影響她的學習肯定不會同意買的。左思右想後,小娟決定自己賺錢買一個iPad。

 

平時,小娟很喜歡在網上逛貼吧,這次她決定從貼吧上看看有沒有賺錢的機會。幾天搜索下來,她有了收穫,貼吧角落下的一個小廣告吸引了她,上面寫著提供快速賺錢方法,需要的可以QQ聯繫。小娟通過QQ和對方聯繫了起來。對方很是熱情,對小娟說:「錢不是問題,只要你按我的要求提供一些照片就行。」小娟一番詢問後才知道,對方需要的是裸照。 「盜夢筆記」聲稱這是他個人愛好,要裸照是留作收藏用的,只要小娟肯按要求拍組裸照給他,他立即給小娟3000元。

 

經過一番思想鬥爭,小娟還是在金錢的誘惑下,按照對方的要求,擺好POSE拍了一組裸照。隨後,小娟將照片交給「盜夢筆記」,滿心期待對方匯錢。不想「盜夢筆記」突然改了口,表示自己只是個小「吧主」(類似討論區版主),本身沒什麼錢,只有將這些照片上傳到貼吧里賺錢,那時才有錢給小娟。

 

這可急壞了小娟,照片涉及到小娟的隱私部位,發到貼吧里萬一被人轉載,不僅丟面,還可能被家人朋友知道。於是,小娟立即和「盜夢筆記」聯繫,說自己不干了,要求對方將照片刪除,可對方卻堅決不肯,眼看照片也照了,錢也拿不到,而且自己的隱私還有洩露出去的危險,小娟慌了神,立即向警方報警求助。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