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三星新Exynos處理器集成RDNA2 GPU 手機都有PC級光線追蹤

2021-06-01 6499
Tags:
icon
本次的AMD台北電腦展發布活動可謂備貨滿滿,繼更新銳龍APU、RX 6000M筆記本顯示卡,公佈了與Tesla電車晶片合作等。與此同時,CEO蘇姿豐博士確認,RDNA2高性能GPU也將進入移動市場,這裡並非廣義的筆記本,而是手機領域。

三星新Exynos處理器集成RDNA2 GPU

蘇姿豐透露,AMD向三星授權了圖形IP,幫助其開發光線追踪、可變fps速率渲染等高級技術。現場圖片上出現的是一款三星Exynos 5G SoC處理器,蘇姿豐表示,三星會在年底前公佈細節。


意味基於AMD RDNA2 GPU技術打造的三星新旗艦手機處理器將在年底前發布,有望成為「驍龍895」勁敵,並用在未來的Galaxy S22等機型上。


按照此前爆料,這顆處理器有望叫做Exynso 2200,不僅手機會用,三星的ARM Win10筆記本同樣要搭載。有消息指出,Exynos 2200的CPU性能比Exynos 2100提高25%、GPU性能提高150%,即便是和蘋果A14相比,圖形性能絕對碾壓。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