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不用期待了 官方表示《全境封鎖》系列不會有新消息發表

icon
Ubisoft 旗下發佈會「Ubisoft Forward」將於 6 月 13 日舉行,繼《波斯王子:時之沙》重製版後,就連《全境封鎖》系列也表明不會有新消息,大家要失望了。

臨近 Ubisoft 旗下的大型發佈會「Ubisoft Forward」,大家可能在期待《The Division》系列的新情報,包括最近公佈的一款全新作《全境封鎖:中心地帶》 (The Division: Heartland),可惜大家要失望了。

官方今天發出公告,《全境封鎖》系列的《全境封鎖 2》與新作《全境封鎖:中心地帶》都不會在「Ubisoft Forward」發表新情報,請大家期待 Ubisoft 的其他作品。而公告中表示了《全境封鎖 2》的新內容預定在今年末發佈,而《全境封鎖:中心地帶》亦將會舉行追加測試活動。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