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CALL OF DUTY》又有一款手遊將開發

2021-06-08 6805
Tags: CALL OF DUTY
icon
據外媒報導,動視正在製作另一款「3A級《CALL OF DUTY》」手機遊戲,這將是名為動視手機(ACTIVISION MOBILE)的新內部工作室推出的第一款遊戲。

call of duty warzone mobile

動視成立了新的內部工作室,動視手機「致力於開發世界上最好的3A級手機遊戲」,該工作室將以《CALL OF DUTY》系列為新起點。

目前該工作室尚未正式宣佈,同時正在進行員工的招聘,「我們的第一個項目是一款新的3A級手機遊戲,也就是《使命召喚》系列,我們正在尋找擁有手遊、主機和PC背景且對工作充滿熱情的人才。」

早在去年2月份,動視暴雪CEO Bobby Kotick就表示,手機是該發行商「最大」的平台,公司正在開發基於其所有頂級特許經營權的手機遊戲。同年9月,在《CALL OF DUTY》新3A級FPS手機遊戲的功能執行製片人招聘廣告中,多次提到「Warzone Mobile」,表明動視計劃將「大逃殺」帶入到新平台。

call of duty warzone mobile



Tags: CALL OF DUTY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