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美女 Johanna Faries 成暴雪 CEO 曾執掌《Call of Duty》系列業務

icon
Blizzard Entertainment今日(2024年1月30日)宣布,Johanna Faries即將於2月5日正式擔任該公司的CEO 一職,Faries在公司內部向員工發送的消息已在官方網站公開。

Johanna Faries 成暴雪 CEO

Faries於2018年加入Blizzard Entertainment。擁有SVP(Senior Vice President)和General Manager等頭銜,負責管理世界知名的射擊遊戲《Call of Duty》系列業務。據稱,她以前在美國橄欖球聯盟NFL擔任過行銷和票務銷售策略等職務。

近年來,屬於Activision Blizzard旗下的Blizzard Entertainment,面臨著諸多挑戰,如公司內部騷擾問題和微軟收購等。就在本月,微軟宣布解雇Activision Blizzard和Xbox共1900名員工,同時Blizzard Entertainment的前CEO Mike Ybarra也宣布離職。

在這樣的艱難狀況下,Faries將承擔起引領的重責大任,人們將密切關注她將展現出怎樣的才能。

Johanna Faries 成暴雪 CEO

官方通告連結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