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致全人類班底全新休閒百合力作《這裡,來自母星》10月發售PV率先公開

2021-06-19 9188
icon
日本一旗下全新休閒百合冒險遊戲新作《這裡,來自母星》(こちら、母なる星より)將於 2021 年 10 月 28 日登陸 PS4 / Switch 平台發售,近日率先公開了遊戲最新宣傳 PV。


《這裡,來自母星》是由《致全人類》的製作人 菅沼元 開發,並由 春夏冬ゆう 設計角色的冒險遊戲,以荒廢的池袋作遊戲舞台,描寫 6 位少女互相幫助的求生故事,今次的宣傳片同時公開了遊戲主題曲「Cheerful Days」。



遊戲故事講述由宇宙傳到地球的神秘病毒令人類面臨前所未有的大災難,長年累月以來的影響下,現在日本池袋只剩下我們 6 人,在這個荒廢的世界中,我們即將合力展開求生之旅!



遊戲官網:https://nippon1.jp/consumer/hahanaruhoshiyori/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