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魔兵驚天錄3》消息沉寂 3 年半 今年 E3 也沒消息 任天堂這樣說

2021-06-21 11136
icon
由 白金工作室 開發,預定由任天堂獨家發行 Switch 新作《魔兵驚天錄3》(Bayonetta 3),自 3 年半前的遊戲預告片就再沒有消息,近日外媒的專訪中提及到本作的開發情報。

《魔兵驚天錄3》於 2017 年 12 月在 The Game Awards 上首度公佈,自此以後就再沒這款遊戲的消息,就連今年 E3 2021 中也沒有提及過這款作品任何消息,外媒近日對任天堂美國高級產品營銷經理 Bill Trinen 和本地化高級總監 Nate Bihldorff 進行專訪。

外媒問及《魔兵驚天錄3》的消息,更質疑這款遊戲的開發計劃是否還存在,Nate Bihldorff 回答指「它肯定還存在,我可以確認。」, Bill Trinen 也補充「《魔兵驚天錄3》開發計劃不但存在,而且開發進展非常順暢。」「我們希望在準備好的時候再作展示,亦希望開發商準備好的時候才展示,而今年 E3 上沒有,請繼續關注本作的最新情報。」

而白金工作室的《魔兵驚天錄》系列設計師 神谷英樹 於今年 1 月的採訪中也表示,他希望在未來幾個月內提供大家期待已久的情報。

相關報導:https://www.videogameschronicle.com/news/bayonetta-3-is-progressing-well-behind-the-scenes-insist-nintendo-exec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