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經典電影鐵甲威龍新作遊戲曝光《RoboCop: Rogue City》正式發表

2021-07-07 6829
icon
開發商 Teyon 今天正式發表了一款以經典電影《鐵甲威龍》為主題的動作遊戲《RoboCop: Rogue City》,預定 2023 內登陸主機與 PC 平台推出!

《RoboCop: Rogue City》是一款以著名電影《鐵甲威龍》為主題的動作遊戲,你將會扮演主角半人半機械員警「鐵甲威龍」,嘗試為犯罪猖獗的危險底特律舊城帶來正義,使用標致性的 Auto-9 手槍打擊罪犯。

遊戲採用全新的第一人稱視角玩法,在故事中體驗追尋真相的爆炸性過程。你有權自行決定如何完成主要指令,但隨著劇情展開,你要謹慎行事,因為腐敗和貪婪沒有下限。做好準備保護無辜市民,捍衛法律!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681430/RoboCop_Rogue_City/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