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幻書啟世錄》事前登錄30萬人達成 開服即可獲得十連抽獎勵

2021-07-17 6635
icon
書籍擬人手遊《幻書啟世錄》事前預約活動已經順利達成30萬人預約門檻,將於開服時發放十連抽獎勵,讓各位館主能夠更加順利地獲得心儀的幻書,快速展開重整現實的時空之旅,想要加入阿克夏書館的館主們,加緊把握時間參與事前登錄吧!

自然哲學原理 – 依諾莎
依諾莎自稱為「一位對經典力學略有研究的淑女」,但這只是他的自謙之語。實際上,與其說這位小姐在經典力學領域造詣深厚,不如說經典力學正是建立在他的原典的基礎上。某種意義上來說,依諾莎就是「經典力學的化身」。                                                 

升格後 – 量子論

依諾莎雖然被定位為群攻的角色,但他真正擅長的可是控制對手的速度升格後還能有效地打亂對方的陣型,作為經典力學化身的依諾莎對於重力有著一定的掌握,透過賦予「失重」狀態延後敵人的行動順序,在攻擊時還能賦予敵人「引力牽引」效果,在敵人行動的回合吸引周遭的敵方角色並給予傷害,能夠快速破壞對手的陣型。

拉萊耶文本 – 拉萊耶
傳說中描述克蘇魯與克蘇魯所崇拜的點擊,《拉萊耶文本》記載了關於深潛者、海德菈、達貢、克蘇魯的隱密知識。雖然拉萊耶千年前的原始泥板或木簡早已不知所蹤,但由於原本的書寫語言和漢語有關,或許拉萊耶也對於漢語有著一種奇妙的熟悉感。

拉萊耶文本 – 拉萊耶

拉萊耶雖然僅是SR階級的守護幻書,但他的「群星正位之刻」卻是最實用的技能之一,能夠將極大範圍內的敵人聚集,能夠輕易地為「群攻」隊友打造完美的輸出環境,是前期值得投資的守護型幻書。

海底兩萬哩– 諾提拉斯
深愛著大海,同時也被大海深愛著的幻書,諾提拉斯是足跡遍佈四大洋的出色冒險家、開拓未知領域的領跑者。經常利用自己的水下行動力以「迷樣海中生物」的身份,挑起人類對於未知海域的好奇心,並從旁引導他們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

海底兩萬哩– 諾提拉斯

擁有大海之力的諾提拉斯,擁有極大範圍的攻擊技能,除此之外還能夠替被攻擊的敵方打上「深海水壓」的負面印記,而當我方角色攻擊擁有印記的敵人時,將可以額外造成更多的傷害,能為群攻隊的輸出更上一層樓。 

《幻書啟世錄》事前預約活動現正進行中,參與活動開服即獲得十連抽獎勵!粉絲團活動持續加碼,喜歡幻書啟世錄的館主千萬不能錯過啦! 


立即參與《幻書啟世錄》事前預約
iOS:https://apps.apple.com/tw/app/%E5%B9%BB%E6%9B%B8%E5%95%9F%E4%B8%96%E9%8C%84/id1504402714
Android: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netease.hsqsltw&hl=zh_TW
官網預約:
http://www.akasha-book.tw/

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kashabookTW
官方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XxPTYDQAh8JAWOIKvQLM0Q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