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幻書啟世錄》雙平台正式上線 完成指定任務領取海量抽卡機會

2021-07-29 7116
icon
書籍擬人手遊《幻書啟世錄》雙平台版本於今(29)日正式上線,阿克夏書館宣布全面對外開啟,無論是英姿煥發的蘭亭集序還是溫柔聰穎的聊齋志異,都將在阿克夏書館等待館主們的到來,為慶祝台港澳伺服器上線,除了遊戲中有大量福利與好康活動外,粉絲團也將加碼抽獎活動!

《幻書啟世錄》公測PV正式曝光

《幻書啟世錄》今日正式上線

完成指定任務即可獲得大量「真理之鑰」
為幫助館主們能夠盡快與心儀的幻書見面,除了登入即可領取十連抽外,遊戲前期還準備了大量的抽卡道具「真理之鑰」供館主們使用,只要突破主線的指定關卡,便能獲得10把真理之鑰,最多可領取50把,再搭配開服期間的精選卡池便能大大提升獲得指定幻書的機會喔!

啟程祝願卡池首次十抽必中SSR!
開服後也將開放特殊卡池,其中「啟程祝願」的首次十連抽將能必中一張指定的SSR幻書,此外人氣角色「聊齋志異」、「尼伯龍根的指環」、「死海文書」以及「詩經」將會分別於「鬼怪與詛咒」、「采詩官與先知」卡池中機率特別提升,喜歡以上幻書的館主們可千萬別錯過了! 

鬼怪與詛咒

采詩官與先知

完成七日任務免費領取SSR幻書《神曲》
新任館主在首次登入後,將會逐日開放「天堂之旅」任務,每次完成任務後都能獲得指定的獎勵,當完成的任務數量足夠時,將能免費獲得SSR幻書《神曲》,讓館主的冒險陣容更加完整。

完成任務領取幻書《神曲》

粉絲團分享贈好禮活動同步進行中
《幻書啟世錄》官方粉絲團好禮活動進行中!參與指定活動並滿足相關條件,就有機會獲得電競手機、電競耳機等好禮,想要領取更多好禮或是獲得第一手《幻書啟世錄》相關消息,千萬不要忘了關注官方粉絲團喔!

粉絲團好康活動現正進行中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