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入鄉隨俗蘋果下架吳亦凡所有作品

2021-08-02 7127
Tags:
icon
8月2日消息,近日各大平台開始清退吳亦凡,正式對他昔日的所有作品做下架處理。有媒體統計,目前已知吳亦凡微博、貼吧、愛奇藝泡泡圈、騰訊視頻、央視影音、豆瓣人物主頁也都沒了,網易云音樂、QQ音樂、酷狗音樂、咪咕音樂下架吳亦凡所有歌曲。


繼網易云音樂、QQ音樂、酷狗音樂等之後,今天蘋果公司旗下的Apple Music也下架了吳亦凡歌曲。有網友在Apple Music客戶端搜索「吳亦凡」,系統提示「中國大陸的Apple Music目前不提供此項目」。


業內人士對此表示,這個封殺力度可以說是前所未有,吳亦凡工作室以及微博全部被封,網易云和Q音歌曲全部下架,當然這一切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新華社指出,吳亦凡事件不應該只是公共輿論的一次「盛宴」,更應成為演藝界的一次警鐘,國內娛樂圈存在的畸形生態該徹底整治了。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