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oogle智能手機Pixel 6正式公佈 採用自研處理器

2021-08-03 8102
Tags:
icon
Google今日公佈了最新智能手機Pixel 6,搭載了Google操刀設計、專為Pixel打造的全新處理器,預計於2021年秋季上市。

有了這款處理器,Pixel 6和Pixel 6 Pro可說是Pixel系列至今最快、最聰明、最安全的手機。而官方尚未公開其他細節,僅將重點放在本次的全新晶片上。


Google自主開發的智能手機處理器「Google Tensor」用於今秋發布的新款Pixel 6和Pixel 6 Pro上。Google棄用高通處理器就像蘋果公司在新款Mac電腦中棄用Intel一樣。這也是Pixel系列自推出以來,首次棄用高通驍龍。和蘋果一樣,Google也將使用ARM芯片架構。


新的Tensor處理器旨在加強人工智能技術,並改善語音識別以及照片和影片的處理。Google首席執行官Sundar Pichai表示,該晶片已經開發了四年,並稱其為迄今為止在Pixel中所做的最大創新。

除了新處理器外,新的Pixel手機還將重新設計外觀。這兩款手機現在都有帶金屬邊緣的中心鏡頭設計。它們還將後置的指紋傳感器換成了內置在顯示屏幕裡的指紋掃描器。


標準Pixel 6的顯示屏比Pixel 6 Pro略小,後者還具有更閃亮的金屬邊緣和額外的鏡頭。這兩款手機都有一個標準的相機傳感器、一個超廣角鏡頭和一個用於對焦的飛行時間傳感器。 Pixel 6 Pro增加了一個長焦鏡頭,可實現更大範圍的變焦。

Pixel 6 Pro採用一塊6.7英寸QHD+分辨率、120Hz刷新率的屏幕,微曲面,背部橫置的三鏡頭,分別是一顆廣角主鏡頭、一顆超廣角和一顆4倍光變的潛望式鏡頭,其中主攝進光量提升150%。 Pixel 6正面則是6.4英寸FHD+顯示屏幕,90Hz刷新率,背部雙鏡頭,即取消了長焦。


Google官方同步公開了Pixel 6和Pixel 6 Pro各三款顏色,並指出本次介面經過改版,將帶領使用者領略全新的 Pixel體驗。此外還可自訂顏色,盡情展現個人風格。Google還在Pixel 6系列手機中採用了新的Material You設計系統,更改了按鈕和界面顏色,以更好地匹配手機Wallpaper。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