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team Deck 外媒測試會 率先公開多部實機試玩片

2021-08-08 21299
icon
於 7 月發表的 Valve 旗下可携遊戲 PC 主機「Steam Deck」即將於歐美地區率先發售,近日官方邀請多家外媒進行測試會,率先公開了實機試玩的情況。

Valve 率先邀請了 PC Gamer、The Verge、GamesRadar 等多家知名外國遊戲媒體率先進行實機測試,試用「Steam Deck」實機遊玩《DEATH STRANDING》、《CONTROL》等遊戲。



「Steam Deck」確實可以在高畫質下運行 3A 大作,不過多家外媒都表示主機本體比想像中更大,而且電池消耗快,The Verge 就表示遊玩約 1 小時半已經耗盡電池。

官方表示電池續航時間可以達數小時,如果只遊玩一些 2D 遊戲或使用網頁等,最多可以支援 7 - 8 小時,雖然今次試玩會使用的並非最終成品,但 Steam Deck 可能未能提供到高品質遊戲長時間遊玩的需求。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