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動視暴雪疑因性侵醜聞怕影響形象 新作COD收起公司 LOGO

2021-08-24 7298
icon
動視暴雪旗下的新作《Call of Duty先鋒》最近正式發表,發售日與公測等消息也很快公佈,最近就有外媒發現《Call of Duty先鋒》的宣傳片中,竟然沒有展示動視暴雪的公司 LOGO。

動視暴雪在性侵醜聞的事件後,發表了 COD 系列新作《Call of Duty先鋒》,不過外媒就發現動視暴雪在遊戲的宣傳片中收起了公司 LOGO,懷疑是避免性侵醜聞而影響到這款全球最紅射擊遊戲的形象。

外國記者 Stephen Totilo 向動視暴雪問及收起公司 LOGO 的原因,動視暴雪的發言人只給了「Call of Duty 繼續擴展到令人難以置信的體驗世界,這是一個創造性的選擇,反映了先鋒如何代表這款 IP 成為下一個主要部分」這個模稜兩可的答覆。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