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三星CPU借AMD 加持圖形性能碾壓蘋果A14

2021-08-25 7411
Tags:
icon
據此前消息,三星下一代Exynos 2200旗艦處理器將會在今年正式亮相,其將會配備AMD RDNA架構的GPU,整體性能會得到躍進式提升,令整個行業都十分期待。

根據韓國當地媒體Clien爆料,這款SoC的GPU代號「Voyager」,將採用AMD RDNA2圖形微架構,與PlayStation 5、Xbox Series X和AMD Radeon RX同款技術。


同時,報導還公佈了Exynos 2200的跑分數據,其中顯示該處理器的GPU在GFXBench中,1080P曼哈頓3.1平均幀率170.7 fps,而作為對手的驍龍888、蘋果A14 Bionic都只能跑出120fps左右的成績。


另外,在Aztec Ruins測試項目中,Exynos 2200的成績也同樣明顯高於A14 Bionic。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GPU性能的大躍升,Exynos 2200還將在CPU方面迎來巨大升級,將搭載新一代三叢集架構,其中配備了一個Cortex-X1超大核芯、3個Cortex-A78大核芯、4個Cortex-A55小核芯。


從目前已知的信息中能看出,Exynos 2200是一款極為強勁的SoC,且新能十分強勁,可能會帶領三星陣營直接與高通、蘋果正面交鋒,對標驍龍898、蘋果A15等新一代處理器。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