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雷蛇RGB口罩「Zephyr」定價99.99美元開售

2021-10-22 7638
Tags:
icon
早先雷蛇宣布了全新RGB口罩「Project Hazel」,後來將這款口罩命名為「雷蛇Zephyr」並開啟測試。現在官方宣布,雷蛇Zephyr正式推出,售價為99.99美元。

雷蛇Zephyr是一款N95醫用級標準的口罩,使用可拆卸的可充電主動通風系統調節氣流,並使用N95醫用級呼吸器保護裝置,以過濾至少95%的空氣傳播顆粒。具有帶防霧的透明面板,因此大家可以看到戴口罩人的面部表情,或者在與聾啞或聽力障礙的人交流時識別唇語。


雷蛇Zephyr還擁有內置收音咪和聲音擴大器的VoiceAmp技術,以防止面罩會讓使用者的聲音消音。它還有Razer Chroma RGB特效光污染技術,一共有1680萬種顏色可供選擇,能讓你擁有個人特色。


雷蛇Zephyr的過濾器已通過FDA註冊和實驗室測試,可達到99% BFE(細菌過濾效率)。每個過濾器可使用3天,99.99美元的價格配有三套過濾器(可使用9天)。另外的過濾器以10套一包的價格出售,售價30美元。此外還有一個包含面具和99天過濾器的捆綁包,售價為149.99美元。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