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外媒確認《戰神 God of War》PC 版並非由聖塔莫尼卡工作室開發

2021-10-26 4761
icon
SIE 早前宣佈過旗下獨佔遊戲《戰神 God of War》,即將會在 2022 年 1 月 15 日登陸 PC Steam 發售,最近外媒報導指 PC 版並非由原來的開發團隊聖塔莫尼卡工作室製作。

最近 SIE 的負責人向外媒 Ars Technica 透露,《戰神 God of War》的 PC 移植版並非由原來的聖塔莫尼卡工作室開發,而是交由加拿大的 Jetpack Interactive 工作室負責,而聖塔莫尼卡工作室只是負責監修。

跟據公司曾參與的計劃列表,Jetpack Interactive 負責過《植物大戰殭屍:花園戰爭 II》的技術支援、《黑暗靈魂》Steam 版的升級支援、《NBA LIVE 14、15》的 UI 開發、美術、設計等支援。

SIE 於本年 7 月收購 PC 移植開發公司 Nixxes Software,不少人都預計今次《戰神 God of War》會交由 Nixxes Software 負責,但意外地卻是交給另一間公司進行今次的移植工作。

《戰神 God of War》Steam 版預定 2022 年 1 月 15 日發售,支援 4K 解析度、21:9 超寬螢幕、不受畫面播放速率限制,透過多種影像預設與選項等。

相關報導:https://arstechnica.com/gaming/2021/10/god-of-wars-2018-reboot-arrives-on-pc-in-january-2022/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593500/God_of_War/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