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跑跑卡丁車:飄移》全球試駕招募 立即登記成為先鋒車手

2021-10-28 6956
icon
韓國 NEXON 開發的《跑跑卡丁車:飄移》(KartRider: Drift) 發表了即將登陸 PS4 平台,並宣佈即日起開始全球試玩招募活動,立即登記成為首批車手吧!

曾於港台等地推出的人氣網遊《跑跑卡丁車》系列新作《跑跑卡丁車:飄移》將登陸 PC / PS4 / Xbox One 平台推出,並在今天 10 月 28 日起開始試玩招募,招募期至 12 月 8 日為止,測試預定 12 月 9 日至 12 月 15 日期間舉行。

《跑跑卡丁車:飄移》是結合街機的刺激體驗和透過甩尾加速的競速遊戲,以 Unreal Engine 4 畫面呈現出最刺激的比賽,同時收錄充滿深度的卡丁車和角色客製化機制。遊戲預定基本免費遊玩,並透過每一個賽季加入重大內容更新,並支援跨平台對戰。

遊戲官網:https://www.kartdrift.com/tw/cbt#page1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